开封永威“点亮城市文明·寻找文明之星”主题H5互动动画上线(点击上图进入H5

央广网郑州1月10日消息(记者 彭华)“文明出行,你礼让行人了吗?”、“绿色生活,你进行垃圾分类了吗?”、“文明聚餐,你使用公筷了吗?”……点击H5动画按钮,打卡文明行为,参与公益互动,开封永威等你来。

近日,为倡导公益,助力创文,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千年古都带来温暖,开封永威开展了“点亮开封·温暖同行”系列公益活动。目前,“点亮城市文明·寻找文明之星” 主题H5互动动画及“文明之星”线索征集上线,诚邀公众参与。

其中,H5互动动画选取开封多个城市地标为背景,以“文明出行”、“绿色生活”、“文明用餐”等文明行为主线,精心设计了相关场景,形成了形式新颖、妙趣横生的动画合集。人们在浏览H5动画时,还可以点击画面中特设的“点亮”按钮,点亮相关场景,进行打卡互动。同时,人们可拍照记录身边的文明行为、文明人物和文明事迹等素材,并将相关素材发送开封永威微信公众号。针对相关素材,开封永威将进行公开评选,最终评选出十名“文明之星”,给予荣誉称号和相关奖励。

据了解,开封永威“点亮开封·温暖同行”系列公益活动包括“点亮城市地标·暖冬礼品派送”、“弘扬城市文明·寻找文明之星”和“传递城市温暖·致敬城市建设者”等活动。下一步,“传递城市温暖·致敬城市建设者”公益活动也将启动。

编辑:王勇生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