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驻马店11月13日消息(记者 汪宁)据网友爆料,2020年11月8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在河南省驻马店市正阳县永兴镇一正在修建的一高速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当场造成2死1伤。其中,伤者为一名1岁4个月的幼儿。

  11月13日,记者接到爆料称,11月8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在河南驻马店正阳县永兴镇一正在修建的高速(安罗高速)路口,一辆施工的泥土车撞上一辆电动车,当场造成2死1伤,死者王某和方某均为女性,分别是57岁和30岁,重伤者李某彤是一名1岁4个月的幼儿,为正阳县永兴镇李庄村人。

  据死者家属李某告诉记者,两位死者分别是自己的母亲王某和弟媳方某,伤者是自己的小侄女。事发当天,其弟媳骑着电动车载着自己的母亲和小侄女从乡镇上赶集回家,途径安罗高速一正在修建的高速路口——姚庄路口段位时,被一辆欲拐弯的施工泥土车撞上。经120现场确认,母亲和弟媳当场没有了生命特征。小侄女头部受伤严重,身上和腿部均搽伤严重,当时被紧急送往正阳县人民医院抢救,经诊断为脑部出血并严重受损、右腿粉碎性骨折,由于伤势严重,于11月9日凌晨1点左右转院到郑州市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目前暂脱离生命危险。

  李某说,事故发生的地点是从镇上回村里的必经路口,目前该施工场地已经停工。当地乡镇政府承诺协调6万元安葬费,并催促早日安葬死者,但事发至今自己和家人还未见到对方相关责任人,“事故责任认定书也还没拿到,所以无法入土为安。”

  13日上午,记者从当地一有关负责人处获悉,目前乡里已成立事故调解组,等交警部门的鉴定结果出来后再进行调解。对于肇事者所在的施工单位信息,该负责人称:“是修建安罗高速高速路口的,具体单位名称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