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22日消息(记者 李凡 通讯员 范玉京、张振宇)5月21日上午9时,河南省南召县板山坪镇退役军人创业协会助力脱贫攻坚联合党支部党员大会在板山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召开,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唐锋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李太振同志、党委副书记任晓同志及军创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板山坪镇党委书记唐锋同志(左二)

  镇党委副书记任晓说,成立退役军人创业协会助力脱贫攻坚联合党支部是为了充分发挥该镇退役军人的创造力和战斗力,激发参与脱贫攻坚的积极性,持续精准施策,决胜脱贫攻坚。退役军人创业协会助力脱贫攻坚联合党支部要在镇脱贫攻坚联合党总支的带领下,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依托支部中的企业家和有一技之长的党员,与该镇115户贫困户结对帮扶,通过给帮扶对象送创业基金上项目、送技术上项目、提供就业岗位、临时救助等方式进行帮扶。并通过评比积分的方式进行结对帮扶大比武,激发参与脱贫攻坚的积极性,助力脱贫攻坚。

  镇党委书记唐峰同志强调,退役军人创业协会助力脱贫攻坚联合党支部是该镇全域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联合党支部要围绕就业、产业等方面,以问题为导向,瞄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剩下的任务,打破条框、隶属、地域的界限,传承军魂,为我镇打赢脱贫攻坚战凝心聚力,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