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郑州3月27日消息  为贯彻落实省高院关于有序恢复线下立案和审判执行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立案信访大厅和诉讼服务中心开放后来诉来访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保障全体干警和来访群众健康安全,3月26日上午,金水区疾控中心副主任陈瑞琴一行到金水法院进行防疫指导。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琴,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春强等陪同指导。

  陈瑞琴副主任首先对该院立案大厅、诉讼服务大厅、法庭、餐厅等场所进行了防疫指导。就下一步防疫工作,陈瑞琴副主任提出三项要求:一是来访人员需要佩戴口罩排队进入,并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测量体温后要使用免洗消毒液洗手;二是立案大厅、诉讼服务中心等场所要每天消毒两次,办公桌椅要使用消毒液擦拭;三是接待窗口及法庭等要保持每天通风两次,每次半小时,并配备免洗消毒液。
  王琴副院长对陈瑞琴副主任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该院会认真落实专家意见,有效提高全体干警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保障干警和来访群众的人身健康安全。(通讯员 王沛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