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巡警官方微博截图

  据郑州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官方微博发布,2020年1月12日12时50分许,接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迎宾路田园路向东约1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并对现场伤员进行救治。

  经初查,王某(男,43岁,濮阳人)陈某(男,49岁,重庆人)张某远(男,34岁,新乡人)、张某卿(男,39岁,濮阳人)一行四人于当日中午到某汽车销售公司准备购车,12时40分许,其四人在销售顾问范某(女,27岁,周口人)的陪同下,由王某驾驶豫A5K79X号牌林肯试驾车沿迎宾路由东向西行驶至田园路向东约100米处时,车辆突然驶入路南侧绿化带内,撞到绿化带内树木,造成单方交通事故。

  目前,王某经抢救无效死亡,陈某、张某远、张某卿、范某四人受伤,已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网传图片和视频显示,一辆黑色汽车撞上树木,损毁严重。

  据一自称目击者的网友称,当时自己刚过小区门口路边站着,“那个时速非常非常快,急刹声音很大,拉的距离也有将近十来米,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开的太快,下一个红绿灯又在那会儿变成红灯的原因,司机急刹后打了一把方向盘,车就上了花坛飞起来撞到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