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10月30日消息(任继强 通讯员 卯站宁 闫宁宁)10月26日,灵宝市人才工作郑州联络站挂牌仪式在郑州市高新区企业加速器产业园成功举行。灵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林,灵宝市政府副市长杜会强、灵宝市工商联、灵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灵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赶赴活动现场,与郑州灵宝促进会名誉会长王英民、会长张杰、常务副会长杜海波、副会长李广春以及在郑灵宝籍各界专家学者三十余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部分与会人员合影(央广网发 通讯员闫宁宁 供图)

  活动仪式由灵宝市工商联主席张琳凡主持,灵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林为工作站授牌。

  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玉林为工作站授牌(央广网发 通讯员闫宁宁 供图)

  据悉,灵宝市人才郑州工作联络站是由市委组织部、市工商联、郑州灵宝经济文化促进会共同设立,由郑州经济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杜海波担任站长,郑州希拓生物科技公司总经理、病原微生物学博士靳静出任副站长。联络站的建立,将为灵宝企业和高层次人才之间的广泛合作开启一个崭新的窗口,为“才企共赢”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在这个平台上,不仅要更好地宣传推荐灵宝的招才引智好政策、招商引资好环境,更要通过政策引人、项目引人等方式,广泛招揽天下英才汇聚金城大地进行创新创业,为灵宝实现高质量跨越转型发展提供强劲的人才智力支撑。

  杜会强副市长、张杰会长和杜海波站长先后讲话(央广网发 通讯员闫宁宁 供图)

  会上,杜会强副市长介绍了灵宝市新的经济环境和人才政策,表述了灵宝市委市政府对人才的求贤若渴之心,热切期望联络站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家乡招才引智工作做出贡献。张杰会长和杜海波站长表示,今后在家乡政府的指导下,充分利用联络站平台举办更多高层次人才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化灵宝与高层次人才专家的合作,促成更多专家扎根灵宝创新创业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