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10月9日消息(邓超 通讯员 朱自强)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这个金秋送爽、果实飘香的时节,迎来了重阳佳节,为了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庆祝“九九”重阳节,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近日,新县法院举行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光金、在家班子成员和老同志、老领导们相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共话法院发展。座谈会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余中主持。

  座谈会开始前,院领导班子同老干部们一起参观了法院的主体审判大楼和法院内外环境。

  座谈会开始,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光金发表致辞。感谢老干部们为新县法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巨大贡献,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新县法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法院多呼吁、多宣传、多争取一些发展的机会,共铸法院辉煌明天。

  随后,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朝柱从审判、执行、扫黑除恶、文明单位创建等方面向老干部们详细的汇报了法院近年来工作的情况。

  老干部们表示,非常感谢法院党组对我们的关怀,作为曾经的法院人,为现阶段法院取得的成绩和荣誉感到高兴和骄傲,在以后的生活中,依旧要一如既往的支持法院工作,发挥余热,维护法院权威,宣扬法制理念,共建和谐社会。

  最后,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余中表示,感谢老领导、老干部们今天不辞辛苦的来到这里,关心法院发展,感谢你们对法院的支持。法院取得今天的成绩,得益于各位老干部们艰苦努力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院的各项工作,和全院干警们一起,团结一心,凝聚合力,共同奋斗,推动好我院各项工作发展,同时,我们也将恪守敬老之责,勤办利老之事,尽最大努力做好老干部工作。最后,再一次衷心地祝福老领导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合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