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10月9日消息(记者 汪宁 通讯员 刘文娟)近日,石门村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村支部党员大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从新中国成立至今七十年的时间里,中国正一步一步走向民主、走向富强,经济不断发展,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乡村振兴、医疗卫生、养老制度、教育政策、精准扶贫等都在不断贴近民生,我们身为一个中国公民,时刻都感到自豪和骄傲,我们要拥护和爱戴中国共产党!更要牢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明确认识,坚持学习、守住初心、履行好使命,坚持把理论学习、研究调查、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全过程。坚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上级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同频共振,同行共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石门村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