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漯河车站召开青年大学生座谈会

2019-09-20 11:1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座谈会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 党鹏)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20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党鹏)为了深入了解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需求,提升他们的归属感,激励青年大学生立足岗位早日成才。近日,漯河车站召开青年大学生座谈会,车站党委书记、车站工会主席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与25名青年大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

 

  优秀青年大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央广网发 通讯员 党鹏)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该站25名来自机关和车间班组的青年大学生代表纷纷踊跃发言,相继分享了自己走出校园,踏上铁路工作岗位以来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思想状态和实际感悟,认真规划了职业发展方向。同时,他们还结合工作岗位,围绕安全生产、客货运输等话题,畅谈了自己对企业安全文化、廉政文化、营销文化、服务文化等方面的认识和体会,联系自己在大学校园里学习到的专业技能知识,对车站发展提出了多条合理化意见建议。

  优秀青年大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央广网发 通讯员 党鹏)

 优秀青年大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央广网发 通讯员 党鹏)

   新入路青年大学生进行发言

  车站党委书记庄杰结合铁路工作实际,简要介绍了车站的发展历程,并以自己的工作体会和经验与青年大学生们进行了交流,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转变思想。重新定位和规划自己的成长方向,努力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铁路企业员工。二是要勤奋学习。充分认识理论与现场实际的差距,刻苦钻研业务技能,虚心向车间班组的同事学习,取长补短,在实干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三是要注重实践。学历是过去式,工作能力是现在时,要放平心态,切记眼高手低,在工作岗位上磨练自我、充实自我,做铁路新技术、新设备的排头兵,为“和谐幸福漯站”建设做出自身的贡献。

编辑: 彭华

漯河车站召开青年大学生座谈会

为了深入了解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需求,提升他们的归属感,激励青年大学生立足岗位早日成才。近日,漯河车站召开青年大学生座谈会,车站党委书记、车站工会主席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与25名青年大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