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年河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将开展6大主题日活动

2019-09-19 10:1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19日消息(记者 彭华)9月18日上午9点,2019年河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在郑州高新区雕塑公园举行。本次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央广网发  祁成瑞摄)
  河南省副省长刘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刘伟指出,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是党中央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的重要举措。我们坚决落实“四个坚持”的要求,扎实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维护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切身利益。
  
(央广网发  祁成瑞摄)
  开幕式上还推出了高新区中小学网络安全校本课程,并发布了“我是好网民”小游戏,并由河南省政府领导向河南省网络安全进基层宣讲团代表授旗。
  
(央广网发  祁成瑞摄)
  据介绍,今年宣传周活动期间,河南省将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展览、电子政务及工业安全技术论坛、基层宣讲等特色活动,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6大主题日活动。各省辖市的主题活动也将同时开展。
  
(央广网发  祁成瑞摄)
  据悉,河南省互联网用户总数已超过1.1亿,位居全国第四;互联网普及率超过80%,高出全国平均水平27.8个百分点。仅郑州市2018年电信产业产值达到3500亿元,阿里巴巴也将在郑州设立中原区域中心,数字经济发展潜力巨大!
编辑: 王勇生

2019年河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将开展6大主题日活动

2019年河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在郑州高新区雕塑公园举行。本次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