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唐河县祁仪镇对标提升脱贫准

2019-09-18 08:4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问题曝光推进会(央广网发 通讯员王和瑞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18日消息(记者彭华 通讯员王和瑞)9月17日,祁仪镇召开脱贫攻坚拟脱贫工作推进会,各村党支部书记、扶贫专干、各脱贫责任组组长参加。

  会议首先播放了在拟脱贫核查中发现的两户反面典型,就暴露出的户容户貌差、核查整改进展慢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曝光,并宣布了对两户反面典型所在村党支部书记的处理决定。

  会议强调,各村要以此次拟脱贫核查中发现的问题为标尺,举一反三,对标自查,对拟脱贫户进行再次回头看,重点对核查整改进度、户容户貌、行业政策落实、脱贫认可度等进行再摸排、再提升。同时通过入户、集中培训等方式,使贫困户认识到脱贫不脱政策、早脱贫早光荣,确保贫困户想脱贫、能脱贫、真脱贫。

编辑: 汪宁

唐河县祁仪镇对标提升脱贫准

9月17日,祁仪镇召开脱贫攻坚拟脱贫工作推进会,各村党支部书记、扶贫专干、各脱贫责任组组长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