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开封二十五中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9-09-11 16:1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开封二十五中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央广网发 通讯员赵红颜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10日消息(陈振华 通讯员 赵红颜)9月6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在校多功能厅举行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大会由副校长任彦红主持。

  

  校长宋立虎讲话(央广网发 通讯员赵红颜 供图)

  会上,校长宋立虎代表校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学年里,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补短板,提质量”,秉持师道,坚守师德,练就师艺,树立新目标、再创新业绩。

  

  代表教师讲话(央广网发 通讯员赵红颜 供图)

  

  颁发奖状证书(央广网发 通讯员赵红颜 供图)

  教师代表付文雅表达了从事教育事业的热爱和身为二十五中人的自豪,学生代表以配乐诗朗诵的形式,向老师们献上最美好的祝愿。

  

  学生诗朗诵对老师献上节日祝福(央广网发 通讯员赵红颜 供图)

  校党委书记李天富宣读了表彰决定,对三十年教龄、优秀教研组、文明组处室、优秀备课组、校先进个人、校优秀党员、校优秀班主任、文化宣传工作优秀组处室、语言文字优秀工作者、评教评学先进个人、青蓝工程暨青年教师模拟课堂比赛等进行表彰,校领导为以上获奖的个人和单位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编辑: 汪宁

开封二十五中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9月6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在校多功能厅举行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大会由副校长任彦红主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