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漯河市新版工会普惠卡正式发行了

2019-09-10 17:2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漯河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平讲话(央广网发 通讯员 吴国安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10日消息(胡文斌 通讯员 吴国安)2019年9月9日,漯河市总工会携手中国工商银行漯河分行、郑州银行漯河分行、漯河市公交集团等单位共同举行新版工会普惠卡启动仪式。漯河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平;省工行王爱军专家、杨景胜总经理、工行漯河分行王齐锋行长、邓超副行长;郑州银行漯河分行韩宝平行长;各县区总工会分管保障及工会惠普卡业务的分管主席、部长同志;市直局委工会和住漯基层工会负责同志;双汇集团、银鸽集团、3515公司职工代表;工商银行、郑州银行分支机构负责同志;公交集团车长代表和普惠商家代表、新闻媒体朋友2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工行漯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齐锋致辞(央广网发 通讯员 吴国安 供图)

  据了解,工商银行漯河分行作为国有大型银行,始终把服务全市人民、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根植漯河、建设漯河服务漯河。工商银行漯河分行服务的全市个人客户超过96万人,对公客户超过7300户,去年以来累计发放各类贷款超过65亿元,支持了一大批关乎全市经济发展、民生改善、脱贫攻坚的重点领域、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在助推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展现了大行担当,树立了典范形象。

  漯河市新版工会普惠卡启动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 吴国安 供图)

  工商银行作为主要发卡行,以更加扎实有力的实际行动、更加专业高效的优质服务,全面做好新版工会普惠卡发行启用工作,致力打造“卡在手、服务全有”的全市普惠金融“生态圈”。

  向基层工会员工代表发放首批新版工行工会会员卡(央广网发 通讯员 吴国安 供图)

  一是高效推进,全力配合发卡启用工作。按照市总工会统一部署,工行漯河分行将全面加强与各级工会沟通对接,发挥网点渠道与专属客户经理优势,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优质服务,用最短时间完成首批2000张普惠卡发放启动工作。

 

  工会员工代表满心欢喜的接过工行工会会员卡(央广网发 通讯员 吴国安 供图)

  二是高效服务,全力搭建普惠金融生态。工行漯河分行除了向全市工会会员提供年费、工本费、转账手续费、信息服务费等7项费用减免政策,提供财富顾问、账户管理、本外币理财、贵金属投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信用卡分期等保值增值综合服务之外,还整合全市消费资源、商业资源和服务资源,联合362个特约商家,向大家提供涵盖衣食住行等各个领域的公益惠民服务。比如智慧出行领域,持卡乘公交5折优惠、ETC高速通行费最低6.5折、中石油加油每升优惠2角,享受全市商圈停车“无感支付”专属优惠。再如,智慧生活领域,持卡可享受新玛特专属购物、双汇连锁消费9折、大商影院随礼立减等多重经济实恵。

  三是高效创新,全力打造智慧工会品牌。发挥宇宙大行的网络科技优势和多元的渠道服务便利,创新推进“智慧工会云平台”建设,加快实现工会经费管理信息化、集成化、智能化,努力把漯河市智慧工会及工会普惠卡打造为工会会员的暖心工程、全省出彩的亮丽品牌。

编辑: 彭华

漯河市新版工会普惠卡正式发行了

2019年9月9日,漯河市总工会携手中国工商银行漯河分行、郑州银行漯河分行、漯河市公交集团等单位共同举行新版工会普惠卡启动仪式。漯河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平;省工行王爱军专家、杨景胜总经理、工行漯河分行王齐锋行长、邓超副行长;郑州银行漯河分行韩宝平行长;各县区总工会分管保障及工会惠普卡业务的分管主席、部长同志;市直局委工会和住漯基层工会负责同志;双汇集团、银鸽集团、3515公司职工代表;工商银行、郑州银行分支机构负责同志;公交集团车长代表和普惠商家代表、新闻媒体朋友2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