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丰县:上好岗前“第一课”

2019-09-09 16:5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9月6日上午,新上任第一副书记在该县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接受岗前业务培训。(央广网发 通讯员秦亚涛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9日消息(刘雷 通讯员 柳真真 秦亚涛)9月6日上午,宝丰县公开选拔的村(社区)第一副书记来到宝丰县革命纪念馆,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先烈事迹、参观革命纪念馆。

  

  9月6日上午,宝丰县公开选拔的村(社区)第一副书记在该县革命纪念馆聆听先烈事迹、参观宝丰革命纪念馆。(央广网发 通讯员 秦亚涛 供图)

  据介绍,为促进宝丰县乡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该县根据乡镇工作实际需要,面向全县公开选拔行政村(社区)第一副书记,为该县基层党组织注入“强心剂”、增添“新动能”。

  

  9月6日上午,宝丰县公开选拔的村(社区)第一副书记在该县革命纪念馆聆听先烈事迹、参观宝丰革命纪念馆。(央广网发 通讯员秦亚涛 供图)

  

  9月6日上午,县委组织部为新上任第一副书记发放党徽,希望他们用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做贡献、创佳绩、做合格党员成为一种习惯,处处做表率,处处当模范,以日常的行动为党徽添光彩。 (央广网发 通讯员 秦亚涛 供图)

  为让他们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岗位要求,迅速打开工作局面,使他们思想认识和行动担当凝聚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打赢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目标上来,推动全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该县从9月4日---6日对村(社区)第一副书记进行了岗前培训。

  

  9月6日上午,宝丰县公开选拔的村(社区)第一副书记在该县革命纪念馆聆听先烈事迹、参观宝丰革命纪念馆。(央广网发 通讯员 秦亚涛 供图)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岗前“第一课”,既学到了理论知识,又掌握了上级政策和精神,也学到了实践经验,明确了工作方向。

编辑: 汪宁

宝丰县:上好岗前“第一课”

9月6日上午,宝丰县公开选拔的村(社区)第一副书记来到宝丰县革命纪念馆,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先烈事迹、参观革命纪念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