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感受党群之美 做“最棒体验官”

2019-08-13 17:5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13日消息 (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赵怡林)无论孩子多大,总归会有一颗好奇的心。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的体验是至关重要的,借着暑期孩子们放假时间,郑州市金水区南阳新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彩虹社工组织策划了暑期小小体验官计划,借助孩子的视角了解党群服务中心的日常工作,让孩子们拥有一个不一样的暑期生活。

  陌生到熟悉,是一个生动而难忘的过程,从7月中旬至今,历时一个月的党群服务中心暑期体验活动在8月13日上午完成了属于“小小体验官”们的告别仪式。体验官计划共分为DIY工作衫、有趣的垃圾分类、一篇短文、一张照片、“民族运动会知识汇”手抄报、回忆的VIDEO、国旗下的告别六个环节。

  活动过程中9名小小体验官们在志愿者老师和社工老师的引导下通过小游戏迅速破冰成为好伙伴,通过认真学习掌握了郑州垃圾分类的知识、民族运动会的小知识以及如何拍好一张照片和写好一篇短讯。小小体验官们用她们开朗的笑容、热心的帮助、快乐的身影遍撒党群服务中心的每一个角落。今天,迎来了他们在党群体验生活的最后篇章----国旗下的告别。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体验官们在国旗下,瞩目、行少先队礼,为这一个月的党群体验生活做了无声告别。

 

 

 

  本次活动让9位体验官在感受党群工作的同时,学会记录生活,感受生活,表达生活,希望借此鼓励青少年积极发现生活之美,记录生活之趣,传播生活中的正能量。体验官活动结束了,但党群永远是家,永远是后盾,永远欢迎大家的到来。

编辑: 彭华

感受党群之美 做“最棒体验官”

无论孩子多大,总归会有一颗好奇的心。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的体验是至关重要的,借着暑期孩子们放假时间,郑州市金水区南阳新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彩虹社工组织策划了暑期小小体验官计划,借助孩子的视角了解党群服务中心的日常工作,让孩子们拥有一个不一样的暑期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