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男子深夜骑车出事故致重伤 巡逻民警及时救助挽回性命

2019-08-13 09:2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13日消息(杨波 通讯员 杜聪)8月9日晚23时35分许,临颍县交警大队南街中队民警在G107国道开展路面巡逻,当巡逻至G107与二环路交叉路时,民警发现路口东200米处人行道上有一束灯光直射过来,车辆驶近后模模糊糊发现路边好像停着一辆电动车,出于职业敏感性,民警随即下车查看,发现一辆电动车横放在路边,车大灯直射路口,一浑身是血的男子躺在车旁的地上,脸上、胸部有大片血迹,小臂处严重外伤,路边的电线杆上和地面上有大片血迹。民警大声呼喊多次,该男子没有任何反应,而且呼吸短促,民警初步断定是发生了交通事故导致的。民警立即拨打120、110和事故救援电话,并保护好现场。

  几分钟后,120急救车到达现场后,民警帮助医护人员将受伤男子抬上救护车。后经医院反馈,当时,该男子身受重伤,一度出现生命衰竭现象,所幸送医及时,经过紧急抢救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该男子苏醒后向民警陈述,他姓崔,今年29岁,是临颍县巨陵镇人。当晚因急于回家,车速过快,天黑视线又不清,一不小心就撞上了路边的电线杆,随后就失去了知觉。回想当晚情景,他深感后怕,如果不是巡逻民警及时发现并送医救治,后果不敢设想!他表示非常感激当时实施救援的民警和医护人员。

编辑: 彭华

男子深夜骑车出事故致重伤 巡逻民警及时救助挽回性命

8月9日晚23时35分许,临颍县交警大队南街中队民警在G107国道开展路面巡逻,当巡逻至G107与二环路交叉路时,民警发现路口东200米处人行道上有一束灯光直射过来,车辆驶近后模模糊糊发现路边好像停着一辆电动车,出于职业敏感性,民警随即下车查看,发现一辆电动车横放在路边,车大灯直射路口,一浑身是血的男子躺在车旁的地上,脸上、胸部有大片血迹,小臂处严重外伤,路边的电线杆上和地面上有大片血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