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办公派桌面“饮吧”来了!不用手洗豆浆机让你健康“享瘦”

2019-05-15 15:56:00来源:东方网

  “早上上班起的早,深夜下班床上倒”,这恐怕是两点一线的单身“工作狗”们最真实的生活写照了。巨大的工作压力下,外卖、泡面、添加剂奶茶成了我们的“最佳伴侣”。然而美美的吃喝下去,全是不健康的味道。难道,一个人就不能拥有精致生活吗?

  这不,你们的小可爱邓伦最近就发现了一个人精致生活的法宝——九阳不用手洗的豆浆机Ksolo,既能让你“十指不沾阳春水”,又能随时随地,快速一键get想喝的饮品,还能健康“享瘦”,是不很心动?

办公派桌面“饮吧”来了!不用手洗豆浆机让你健康“享瘦”

  懒得有理有据,Ksolo为你解放双手而生

  都市节奏飞快,无处不是“996”。想来妈妈每天早上自制的那一锅热腾腾的豆浆,好像也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一日三餐无外乎也是路边摊打个包、叫个外卖果个腹。即便担心添加剂、塑料包装的安全性,也是有心无力,实在没有时间动手洗洗洗。

  别担心,有了Ksolo一切都不是问题。只需将想喝的豆料放进Ksolo,动动手指按下启动键,就去安心的开会、讨论、写PPT、回信息……最快只要5分钟,300ml单人份豆浆就会自动流进玻璃杯。

办公派桌面“饮吧”来了!不用手洗豆浆机让你健康“享瘦”

  更绝的是,当你享用美味豆浆的时候,Ksolo会自动感应,从后置水箱进水自动清洗,清洗完的废水会自动流入余水盒,彻底解放双手。

  “比下电梯取趟外卖的时间还快。”“关键不用动手,在繁忙的工作节奏中还能偷得一丝闲情逸致,真叫人懒得理直气壮!”不少办公室白领都被Ksolo解放双手的“黑科技”圈粉种草。

  极致小巧,办公派桌面“饮吧”专为你而造

  “不用手洗”的原创科技让白领们直呼“解放双手”,Ksolo极致小巧、时尚Q萌的造型更是让人为之心动。现在的家电产品都喜欢往大了做,好像你住的是几千尺的豪宅,一开机就是一锅饭、一盆汤的,嘿,能吃个三五天。

  反观Ksolo,体积也就相当于一个瘦小的开水壶,放在办公桌上任一角落都不占地,搭配今年最潮流的珊瑚粉、珍珠白两款“外套”,繁忙的工作间隙看上一眼,整个人心情都明亮不少。

办公派桌面“饮吧”来了!不用手洗豆浆机让你健康“享瘦”

  除了豆浆,果汁、米糊,Ksolo样样拿手,还能当做热水即饮机使用,名副其实的办公派桌面“饮吧”。并且,Ksolo在工作时,最高声音只有65分贝,就像烧开水一样安静,完全不会打扰到工作。

  “工作一忙起来,经常忙到没工夫去饮水机接杯水喝,所以我喜欢把它放在办公桌上,随时都能补充水分。”白领刘玥认为Ksolo给她的生活同时带来了便利和美。

  只要5分钟,Ksolo为你量身打造“全日制享瘦”

  为了帮你生活的更精致,Ksolo还随机匹配了邓伦独家轻养瘦身三部曲料包:藜麦红豆薏米、藜麦紫薯燕麦和藜麦大豆杏仁,满足瘦身爱美人群祛湿、减脂、增肌不同阶段所需。并且每一份料包正好是300ml的单人份,省心省力更近一步。

办公派桌面“饮吧”来了!不用手洗豆浆机让你健康“享瘦”

  做文秘工作的小薇是个“减肥专业户”——嘴上减肥喊得勤,体重却只涨不降。“嘴馋,爱喝奶茶啊,因为以前印象里,豆浆就是配油条的早餐,完全没想到它还能做出不亚于奶茶的花样和美味,完全颠覆想象!”Ksolo既带来美味、又保证了健康,这让小薇很兴奋。

  “喝4杯豆浆才相当于一杯牛奶的热量,完全不用担心长胖。”“而且我听保健医生讲,豆浆里的大豆异黄酮、配糖体、皂苷这些成分,又美容又可以抑制脂肪吸收。”“我现在坚持每天用Ksolo打一杯豆浆取代晚餐,果然瘦了,皮肤也好了”……一说起豆浆的好处,办公室的姑娘们通通打开了话匣子。

  是的,一个人的精致生活,并不需要金山银山来堆砌、也不需要环游世界的豪气来彰显。它是一种用心的生活态度,以享受和喜悦的心情去面对生活的方式。如今,九阳不用手洗的豆浆机Ksolo正在天猫、京东、苏宁等全网火热首发中,现在购买,就能立即享受满1599元减300元优惠,并且随机赠送轻养三味礼盒。相信拥有了它,无论身处何处,小小办公桌也能带来向往的生活。

编辑: 汪宁

办公派桌面“饮吧”来了!不用手洗豆浆机让你健康“享瘦”

办公派桌面“饮吧”来了!不用手洗豆浆机让你健康“享瘦”,“早上上班起的早,深夜下班床上倒”,这恐怕是两点一线的单身“工作狗”们最真实的生活写照了。更绝的是,当你享用美味豆浆的时候,Ksolo会自动感应,从后置水箱进水自动清洗,清洗完的废水会自动流入余水盒,彻底解放双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