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SUV哪款性价比高,广汽三菱这款车让哈弗H6都头疼

2019-05-15 15:24:00来源:北国网

  提到SUV哪款性价比高,相信很多车主朋友能说出几款甚至十几款国产SUV。一些车主会说是哈弗H6。而今天说的这款广汽三菱SUV的性价比高到什么程度,用网友的话说,那就是哈弗H6都头疼。这款车就是上市没几个月的广汽三菱奕歌。一款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高品质、高科技、高性价比的“三高”车型,也是目前市场上口碑比较好的一款合资SUV。

(源自三菱Eclipse跑车设计灵感的奕歌)

  SUV哪款性价比高,外表个性内饰豪华

  随着年轻人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实际上各家车企的新车在追求性价比的同时,也在不断适应消费者对于外观的喜好要求。采用“形随机能”设计哲学的广汽三菱奕歌,结合源自三菱Eclipse跑车的设计灵感,将跑车式的动感优雅融入SUV空间格局,激活SUV与众不同的天性。最重要的是突破“溜背车身必定牺牲后座空间”的设计弊端,在造型和空间方面完美契合。

(广汽三菱奕歌精致内饰)

  内饰上不止做工精良,更是让人觉得充满科技感、豪华感,如果不是知道其价格,势必以为这是20万以上合资SUV的内饰。而且为了让后排乘客享受到更好的乘坐体验,广汽三菱奕歌在后排设置了同级唯一可调节的后排座椅,满足乘客的不同需要。

  SUV哪款性价比高,动力澎湃性能强

  如果说视觉是加分项,那么拥有澎湃动力一定是一款高性价比SUV的基础。论动力,标配1.5T发动机的广汽三菱奕歌平顺之余,力量还会连绵不断地输出,毕竟这款发动机堪称同等级动力(1.5T)最大扭矩。对于发动机技术,我们不得不佩服三菱,这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仅动力表现强劲,其燃油经济性表现也是让人欣慰,几乎和工信部油耗持平的综合路况油耗得到每一位奕歌车主的认可。

(同等级动力(1.5T)扭矩最大的发动机)

  而提到性能,我们则不能不说奕歌的四驱车型,该车型配备的是三菱著名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相信稍微懂点汽车常识的朋友都了解三菱这套闻名于世的四驱系统,该套系统最大的特点是对四驱系统和诸多电控系统的整合,由该系统衍生出的AYC主动侧滑控制系统和AFD主动前差速器,能够根据行驶姿态等信息,实时调整对车轮的动力分配,并能够对车轮施加制动力。最简单来说,就是提高动态行驶的精准操控性和极限条件下的稳定性,以及带来更安全的用车体验。

(三菱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

  总体而言,奕歌凭借着百年三菱匠心工艺和品牌的加持,还有性价比极高的12.98-18.58万元的售价区间,让你清晰的了解了SUV哪款性价比高。作为三菱汽车新百年首款全球战略车型,奕歌肩负着广汽三菱品牌年轻化的使命,不仅为激活而来,也为传递都市生活新灵感而来。所以,请不要再问SUV哪款性价比高,因为广汽三菱奕歌将是新的性价比之王。最后补充一点,即日起购车更享有首付1.08万起和5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的购车好礼。这样一款车,又会不会让哈弗H6头疼呢?

编辑: 汪宁

SUV哪款性价比高,广汽三菱这款车让哈弗H6都头疼

SUV哪款性价比高,广汽三菱这款车让哈弗H6都头疼,提到SUV哪款性价比高,相信很多车主朋友能说出几款甚至十几款国产SUV。(同等级动力(1.5T)扭矩最大的发动机)  而提到性能,我们则不能不说奕歌的四驱车型,该车型配备的是三菱著名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