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跨境Fintech企业Skyee合规获国际会计事务所BDO高度评价

2019-05-15 11:11:00来源:北国网

  日前获得《财资》杂志2019年度香港地区“最佳流动资金及投资解决方案”大奖后,Skyee再传喜讯,全球五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BDO完成了对Skyee第二次全球合规审计工作。

  BDO结合CCE要求及行业最佳实践要求以及监管预期,以确定Skyee合规计划的充分性,在现场独立审计完成后出具的审计报告对Skyee进行了高度评价。

  2018年伊始,Skyee以更高的自我要求,建立了由美国、欧洲、日本、中国香港及内地的业务专家及公司管理层组成的全球合规委员会,为中国出海品牌及企业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资金管理服务。本次审计计划也是Skyee积极拥抱全球合规监管计划中的重要部分。

  BDO出具的独立审计报告指出:Skyee的交易平台能有效监控交易活动,以保障资金交易期间的安全性,并且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去进行合规工作。其自有开发、基于规则算法的反欺诈系统,可用于识别虚假交易及可疑活动。

  不仅在保障资金安全方面不遗余力地进行相关工作,Skyee也十分注重培训培养内部全体员工在反洗钱、合规方面的法律法规及意识;从公司基层上至管理层均十分重视,真正“由内至外”做好合规,保障客户资金安全至上及在跨境金融行业中的可持续发展。

  BDO报告还指出,Skyee十分配合外部独立审计调查,相关资料保存完整并无任何缺漏,并坚持以行业的最高标准积极拥抱合规。在审查期间,Skyee能为BDO抽样的每一项记录提供所要求的文件,并且没有发现任何缺陷。

  最后报告结论中,BDO对Skyee自身合规性方面给出了积极正面的高度评价:Skyee的“反洗钱”合规计划是有效且恰当的, 而且公司员工都清楚了解并强调良好合规文化的重要性。在审查过程中,没有发现公司有任何违法行为。

  作为跨境金融行业的领先品牌,安全合规就是我们始终最最重视的环节。Skyee注重自身合规性,自创立初始就受到广州市政府的重点扶植,我们深知必须坚持合规底线,才能让中国科技金融创新走得更远更广。

  Skyee秉承积极主动合规的理念,从监管机构“要我合规”变成“我要合规”,自从业务伊始,我们便聘请国际著名的BDO对业务进行全面的独立第三方现场审计。早在2017年的合规审计报告中,BDO便充分肯定了Skyee在资金安全、合规、反洗钱和运营等方面所作的工作。

编辑: 汪宁

跨境Fintech企业Skyee合规获国际会计事务所BDO高度评价

跨境Fintech企业Skyee合规获国际会计事务所BDO高度评价,日前获得《财资》杂志2019年度香港地区“最佳流动资金及投资解决方案”大奖后,Skyee再传喜讯,全球五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BDO完成了对Skyee第二次全球合规审计工作。早在2017年的合规审计报告中,BDO便充分肯定了Skyee在资金安全、合规、反洗钱和运营等方面所作的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