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何为幸福空间?尚品本色以设计名义带你去体验

2019-05-15 10:07:00来源:中国网

  随着营销体系的不断扩大,以及多样化的玩法手段如出一辙,越来越多的知名品牌开始尝试新的节点营销玩法,在千军万马中突出重围。在5月20日这一重要营销节点到来之际,尚品本色携手绿城联合设计,通过“艺术+品质”空间设计的交融,打造新流量入口,助推“520制造幸福家”活动,帮助双方品牌在营销层面提高销量、赢得更多消费者信赖。

  陈道明代言幸福家,扩大品牌号召力

  明星代言,一直以来是品牌营销的方法之一,对于尚品本色来说也不例外;2016年至今陈道明一直以来担任尚品本色的品牌形象大使,他身上的艺术气息与尚品本色的品牌基因不谋而合,双方都执着于品质的严谨态度与生活艺术的审美高度;此次520制造幸福家陈道明更为“幸福家”发声,在扩大品牌号召力的同时,为线下营销活动成功引流。

  携手绿城联合设计,迸发设计新灵感

  在这次活动中,尚品本色木门携手绿城联合设计师制造了一场与幸福空间的约会,双方品牌在各自空间设计领域的理念相互碰撞、相互融合,成功迸发出空间设计新灵感,为消费者奉献了一场“艺术+品质”的设计空间盛宴,用实践诠释了1+1>2的合作力量。此次双方品牌设计出的“幸福空间”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令消费者享受双重设计的空间幸福感。

  一系列情感视频,聆听消费者心声

  线下活动热火朝天,线上宣发也如火如荼,为全面布局线上线下整体宣发,尚品本色从消费者视角出发,打造“幸福来敲门”短视频三部曲,通过挖掘消费者装修设计层面的痛点,以品牌的力量解决现实问题,在引发消费者共鸣的同时,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视频在全网平台引起大规模转发,受到了行业内外一致好评。

  以空间设计为落脚点,以GUD品牌力量为背书,为消费者痛点为出发点,去实践幸福空间设计,去诠释幸福家的含义;尚品本色此次“520制造幸福家”营销着实玩出了不一样的节点营销,在未来,尚品本色也会一直在更艺术的、更品质的空间设计道路上越走越远,给千万家庭送去美好的生活。

编辑: 汪宁

何为幸福空间?尚品本色以设计名义带你去体验

何为幸福空间?尚品本色以设计名义带你去体验,随着营销体系的不断扩大,以及多样化的玩法手段如出一辙,越来越多的知名品牌开始尝试新的节点营销玩法,在千军万马中突出重围。在5月20日这一重要营销节点到来之际,尚品本色携手绿城联合设计,通过“艺术+品质”空间设计的交融,打造新流量入口,助推“520制造幸福家”活动,帮助双方品牌在营销层面提高销量、赢得更多消费者信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