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建二局驻马店省道项目助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2019-05-14 16:5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中建二局驻马店省道项目助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央广网发 通讯员荣文昊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14日消息 (记者彭华 通讯员荣文昊)近日,随着S241汝河大桥最后一根桩基的顺利浇筑,驻马店省道项目部S241桥梁桩基施工全部顺利完成,标志着在桥梁施工方面已经取得极端性胜利成果。

  中建二局驻马店省道项目施工跨区域广、施工环境复杂、施工组织困难。但是,经过全体职工的齐心协力,不断优化施工组织,加强现场管理,克服场地受限、改路设计方案落地滞后、红线征地等一系列突发情况和困难,最终在确保施工安全、提高工程质量的基础上顺利完工。

  据了解,该项目的顺利完工,将为贯通东西两地、加快东西经济交流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助力驻马店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 汪宁

中建二局驻马店省道项目助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近日,随着S241汝河大桥最后一根桩基的顺利浇筑,驻马店省道项目部S241桥梁桩基施工全部顺利完成,标志着在桥梁施工方面已经取得极端性胜利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