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全生产创佳绩 提高标准促发展

2019-05-14 16:4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安全生产创佳绩 提高标准促发展(央广网发 通讯员荣文昊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14日消息 (记者彭华 通讯员荣文昊)近日,碧桂园豫南区域月度工程管理大会在区域总部举行,中建二局舞阳碧桂园项目荣获“月度安全生产排名标段第一名”的荣誉。

  中建二局舞阳碧桂园项目部获此殊荣,意味着在安全生产、工程管理等方面取得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近年来,项目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耕区域协作,不断为豫南的高品质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中建二局舞阳碧挂园项目将继续紧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持续强化巩固提升,严格按照标准化管理要求施工,进一步提升工程施工的综合管理能力,为豫南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更多贡献。

编辑: 汪宁

安全生产创佳绩 提高标准促发展

近日,碧桂园豫南区域月度工程管理大会在区域总部举行,中建二局舞阳碧桂园项目荣获“月度安全生产排名标段第一名”的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