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劳动者之歌”杨松林油画作品展在郑州开幕

2019-04-30 17:38:00来源:中工网

  

  

   4月30日,劳动者之歌——杨松林油画作品展在河南省美术馆陈列厅开幕,展览时间从4月30日至5月7日,并免费对公众开放。

  据了解,本次油画作品展选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开幕,旨在将这样一曲劳动者之歌献给广大观众,向所有劳动者表达深深的敬意。画面的主角,多是朴实的乡民和进城务工的农民工,杨松林在画面中将劳动者朴实无华、乐观向上的精神特质表现了出来,正是千千万万这样平凡的劳动者,用双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着力量。

  

  杨松林,1949年生,1977年春毕业于河南大学中文系,自幼喜欢画画,曾受谌北新老师指点。杨松林人生阅历丰富,横跨多个领域和专业,但却从未在美术机构工作过的,其所画的劳动者肖像并未进行事先构想,但点滴积累,最终汇成了今天这样一曲劳动者之歌呈现在观众面前。(王威)

编辑: 彭华

“劳动者之歌”杨松林油画作品展在郑州开幕

4月30日,劳动者之歌——杨松林油画作品展在河南省美术馆陈列厅开幕,展览时间从4月30日至5月7日,并免费对公众开放。据了解,本次油画作品展选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开幕,旨在将这样一曲劳动者之歌献给广大观众,向所有劳动者表达深深的敬意。画面的主角,多是朴实的乡民和进城务工的农民工,杨松林在画面中将劳动者朴实无华、乐观向上的精神特质表现了出来,正是千千万万这样平凡的劳动者,用双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着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