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信阳:人防办组织离退休党员到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9-04-11 18:0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12日消息(焦宏昌 通讯员 方乃运411日上午,信阳市人防办组织离退休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竹沟革命纪念馆,老同志们认真聆听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事迹,瞻仰革命先烈当年战斗的图片、实物,寻访“小延安”这片热土上留下的先烈足迹,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

  参观活动中,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老一辈革命家为了人民的利益,民族的解放和新中国的诞生,舍生忘死,流血牺牲,谱写了一曲曲革命英雄主义的壮歌,我们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虽然已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而不休,找准自己所长和社会需要的结合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积极为我市人防事业科学发展献言献策,老有所为。

编辑: 彭华

信阳:人防办组织离退休党员到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4月11日上午,信阳市人防办组织离退休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