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为你而蓝,寻爱行动”关爱自闭症儿童期待你的加入!

2019-04-02 14:5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2日消息 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关注日”,致公党河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郑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的海归精英们联合郑州市童心家园互助中心共同呼吁郑州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关爱自闭症儿童。

  致公党河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郑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的海归精英们作为志愿者将于4月6日下午2:00在中原福塔共同举办“为你而蓝,寻爱行动——关爱自闭症儿童主题活动”,呼吁全社会爱心人士关注自闭症人士及其家庭,希望更多的人可以了解、接纳自闭症人士。

  郑州市童心家园互助中心联合了100余家爱心品牌,现场为可爱的自闭症儿童准备了丰富的手工互动、融合交流、作品义卖等环节,在给予自闭症儿童平等与尊重的同时,为自闭症儿童捐赠一年10个小时的爱心陪伴时间,让更多爱心人士为“小雨人”们撑起一把伞,为他们用爱共筑一片爱的雨林。希望在参与过程中自愿者们感受自闭症儿童的内心世界,使全社会进一步关爱自闭症人士及其家庭。

  “为你而蓝,寻爱行动”,为你而来,寻找大爱!我们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关注到“星星的孩子”,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来!

编辑: 王勇生

“为你而蓝,寻爱行动”关爱自闭症儿童期待你的加入!

“为你而蓝,寻爱行动”关爱自闭症儿童期待你的加入!,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关注日”,致公党河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郑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的海归精英们联合郑州市童心家园互助中心共同呼吁郑州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关爱自闭症儿童。希望在参与过程中自愿者们感受自闭症儿童的内心世界,使全社会进一步关爱自闭症人士及其家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