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赞 爱心企业向新郑市公益救援队捐赠15万元药品

2019-03-15 11:5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捐献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李显文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314日消息(记者 汪宁 通讯员 李显文 刘象乾)314日上午,新郑市应急管理局、庹福·郑州新悦医药科技公司在新郑市华夏商务中心举行捐赠仪式,现场向新郑市神鹰救援队、新郑市蓝天救援队捐献价值15万元的药品。

  新郑市蓝天救援队成立于2017629日,现拥有正式队员20余人,预备队员和志愿者60余人;新郑市神鹰救援队成立于2018818日,现拥有正式队员30余人,预备队员和志愿者70余人。

  据悉,神鹰救援队、蓝天救援队都是以非营利为目的的社会公益性志愿者组织,业务范围包括安全教育宣传、大型活动应急备勤、志愿性应急灾难救援等,两队建队以来先后参加各类活动保障50余次,应急救援40余次,安全教育宣讲30余场,赢得了社会各界一直好评。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近年来,新郑市重视社会救援力量的建设,积极培育、支持、壮大社会救援队伍,努力为社会救援力量发展服好务、站好台。

编辑: 彭华

赞 爱心企业向新郑市公益救援队捐赠15万元药品

3月14日上午,新郑市应急管理局、庹福·郑州新悦医药科技公司在新郑市华夏商务中心举行捐赠仪式,现场向新郑市神鹰救援队、新郑市蓝天救援队捐献价值15万元的药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