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建二局郑州市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廊项目(金水科教园区)开展植树活动

2019-03-14 17:1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14日消息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增强项目人员的绿色生态保护意识。312日,中建二局郑州市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廊项目(金水科教园区)开展“拥抱春天播种绿色”主题活动。

  早上7点,项目书记梁存军带领全体员工一起来到种植地点,大家开始清理枯枝、平整土地、挥锹铲土、施肥浇水,每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经过一个多小时劳动,有近1000颗花苗被成功栽种。项目职工侯兴钊满头大汗却高兴地说道:“种一株绿植,添一抹春色,这才是“打开春天的正确方式”。

  “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郑州”,中建二局二公司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到郑州市义务植树活动中去,齐心协力为建设生态郑州贡献力量。

编辑: 王勇生

中建二局郑州市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廊项目(金水科教园区)开展植树活动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增强项目人员的绿色生态保护意识。3月12日,中建二局郑州市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廊项目(金水科教园区)开展“拥抱春天播种绿色”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