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巩义法院召开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新闻发布会

2019-03-14 17:1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14日消息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3月14日下午,巩义市人民法院召开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新闻发布会。东方今报、巩义电视台、巩义时讯、巩义广播电台等媒体记者及部分关注法院工作的群众代表参加了发布会。

  会上,党组成员、审委会专委韩利苹首先介绍了巩义法院涉消费者权益保护审判工作情况、并发布了三起消费者权益保护典型案例,巩义法院环资庭庭长周小洁就媒体提出的消费者购物时的注意事项、网购纠纷、请求权益保护的途径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最后,韩利苹专委指出,消费与每个人生活息息相关,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巩义法院将切实履行职责,严格公正司法,不断提升消费者权益纠纷案件的审判工作水平,为建设健康、和谐的消费关系,为促进巩义市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谷亚茹)

编辑: 王勇生

巩义法院召开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新闻发布会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3月14日下午,巩义市人民法院召开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新闻发布会。东方今报、巩义电视台、巩义时讯、巩义广播电台等媒体记者及部分关注法院工作的群众代表参加了发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