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植树黄河滩 美化大家园

2019-03-08 12:3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8日消息(刘雷)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在我国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花园口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主题为“植树黄河滩,美化大家园”的义务植树活动,共同为花园口“披新装”、“添新绿”。

  参加植树的代表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拿树苗,有的填土,有的浇水,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原本空旷的土地一排排树苗拔地而起。

  代表们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环保,还增进了代表之间的交流协作,同时也为打造绿色花园口、生态花园口作出自己的努力。

  人大代表、花园口镇人大主席侯磊说,人大代表是国家权力机关的组成人员,是人民的代表,植树造林、美化环境对于人大代表来说是义务,更是责任。人大代表义务植树活动,既丰富代表闭会期间的活动,又调动人大代表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美化家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编辑: 王勇生

植树黄河滩 美化大家园

在我国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花园口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主题为“植树黄河滩,美化大家园”的义务植树活动,共同为花园口“披新装”、“添新绿”。人大代表义务植树活动,既丰富代表闭会期间的活动,又调动人大代表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美化家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