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兰考仪封乡干部能力素养提升论坛(第一期)在乡礼堂举办

2019-02-18 15:2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2月18日消息(记者 彭华 焦宏昌)近日,仪封乡乡村干部能力素养提升论坛(第一期)在乡礼堂成功举办。培训班利用小鱼系统设主会场和33个分会场,全体乡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其他村“两委”干部、无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得到了该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的大力支持。县文明办办公室主任王振红同志和大家分享乡风文明建设内容,县扶贫办李振伟同志讲解稳定脱贫奔小康工作中的责任和重点,县纪委陈佩庆同志进行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解读,农村干部培训中心孔留根同志带来“念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感悟教育,县委组织部金中原同志为大家讲解党支部规范化十项标准,组织大家共同观看《乡村振兴战略大家谈:聚焦乡风文明》、电影《建党伟业》,让大家谈体会谈感受,切实提升乡村干部履职能力、综合素质和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能力。最后,组织各村、机关党支部书记进行2018年度抓党建述职评议,全乡39个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述职,各分管副职分别对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个方面进行点评,乡党委负责人进行总体点评,对今后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论坛结束后发放了述职评议表进行评议,并对此次培训进行了知识测试。

编辑: 彭华

兰考仪封乡干部能力素养提升论坛(第一期)在乡礼堂举办

 本次培训得到了该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的大力支持。县文明办办公室主任王振红同志和大家分享乡风文明建设内容,县扶贫办李振伟同志讲解稳定脱贫奔小康工作中的责任和重点,县纪委陈佩庆同志进行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解读,农村干部培训中心孔留根同志带来“念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感悟教育,县委组织部金中原同志为大家讲解党支部规范化十项标准,组织大家共同观看《乡村振兴战略大家谈:聚焦乡风文明》、电影《建党伟业》,让大家谈体会谈感受,切实提升乡村干部履职能力、综合素质和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