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战坤到周口市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和驻村第一书记

2019-01-26 08:3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26日消息 1月23日至24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战坤一行3人,到我市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和驻村第一书记,并为淮阳县“中原先锋”党建书屋揭牌致辞。

  胡战坤一行先后深入到商水县汤庄乡西赵桥村、付楼村,淮阳县白楼镇大郝村、大连乡郭寨村,西华县清河驿乡闫营村、田口乡许营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和驻村第一书记,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叮嘱当地负责同志多关心困难党员群众的生产生活,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真正落到实处;嘱托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用心用情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努力为建强基层组织、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更大贡献。

 

  在淮阳县,胡战坤参加了“中原先锋”党建书屋揭牌仪式并致辞。胡战坤表示,打造“中原先锋”党建书屋是为帮助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为帮助广大党员进一步通过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党建书屋管好用好,真正让党建书屋用起来、红起来、火起来,努力打造全省学习研究弘扬党建文化的示范点和党员干部的“思想充电站”。

编辑: 彭华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战坤到周口市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和驻村第一书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