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开封杏花营警方“平安守护"情暖民心

2019-01-22 17:1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22日消息 (焦宏昌 通讯员 刘富海 杨登峰 冯小贞) 入冬以来,杏花营警方在辖区广泛开展以“送平安、送温暖、送爱心”,向群众述职、报告工作为主题的大走访活动赢得口碑。民警分片包干,责任到人,针对辖区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形成高潮的形势,大力开展禁止赌博、交通安全、禁燃禁放炮竹、扫黑除恶和防电信诈骗宣传工作,先后走访群众3500余人(次),设立交通安全岗13处,制定宣传图版30余幅(次),发放宣传单页4200余张,查纠消防隐患20余处。图为:杏花营交警巡防大队民警在设岗服务往返交通车辆。

编辑: 彭华

开封杏花营警方“平安守护"情暖民心

入冬以来,杏花营警方在辖区广泛开展以“送平安、送温暖、送爱心”,向群众述职、报告工作为主题的大走访活动赢得口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