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冬日送温暖 重塑警民情——巩义社会各界慰问执勤交警

2019-01-17 17:0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17日消息 白帽子、黄背心、白手套,马路上总能见到这样的身影,他们几年如一日,坚守岗位、尽职尽责,顶严寒、冒酷暑,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保障着道路交通顺畅和群众出行安全。尤其是省“两会”期间,他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厌战、不懈怠的工作作风,披星戴月始终奋战在交管一线,为维护道路安全畅通和服务保障群众出行付出了艰辛和努力。

  巩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恪尽职守,斗志昂扬,全力维护我市的道路交通秩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和各级领导的关心。

  2019年1月16日,巩义市总工会到交警大队对在寒风中执勤的全体民警进行了亲切的慰问,交警大队大队长尚倬亚、大队领导班子及政治部领导亲切接见。工会为民警们送上了后勤保障物品,表达了市总工会对交警同志的关怀和爱护,感谢他们为维护良好交通秩序作出的突出贡献。

  1月17日上午一大早,巩义市工商界人士到市区各执勤岗点和高速公路执勤卡点为全体交警送去了慰问品,对全体交警长期以来在严寒天气下路面指挥疏导交通,加大城区交通整治,始终冲锋战斗在一线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

  交警大队将以社会各届人士和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为动力,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扎实工作,顽强拼搏,再创佳绩,用实际行动维护我市交通秩序,努力为社会稳定、群众安居乐业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绝不辜负广大群众的期望。

编辑: 彭华

冬日送温暖 重塑警民情——巩义社会各界慰问执勤交警

白帽子、黄背心、白手套,马路上总能见到这样的身影,他们几年如一日,坚守岗位、尽职尽责,顶严寒、冒酷暑,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保障着道路交通顺畅和群众出行安全。尤其是省“两会”期间,他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厌战、不懈怠的工作作风,披星戴月始终奋战在交管一线,为维护道路安全畅通和服务保障群众出行付出了艰辛和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