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功夫不负苦心人 蹲点守候抓住你

2018-12-30 09:4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230日消息(记者 彭华 焦宏昌)20181225日,考城派出所经过近两个月的追踪蹲守,抓获网上逃犯一名。

  201810月初,兰考县公安局考城派出所指导员杨宝成在浏览公安追逃网时发现闫楼籍人员张某某被兰考县公安局以涉嫌诈骗罪网上追逃,张某某曾在2016年因涉嫌盗窃被考城所打击处理过,杨宝成对张某某身边所接触人员和其生活规律较为熟悉,这一次想通过其身边人顺藤摸瓜抓到张某某。      

  经过一番调查走访,杨宝成获得了一个重要线索:张某某最近在兰考的邻县民权交往了一个女朋友,张某某去民权和女友见面的路线会路过考城镇。得到线索后,杨宝成与同事李云龙多次对张某某从闫楼至民权县城之间路段进行抓捕,但都未能成功。功夫不负苦心人,20181225日上午12时许,杨宝成得到消息:张某某在小宋乡翟庄村出现!杨宝成带领民警李云龙等人马上赶往翟庄村,在苦苦蹲点守候两个多小时后,发现张某某在村东头出现,抓捕人员迅速将其围捕抓获。

  到案后张某某对其以“借车”名义将李某、郭某的电动车变卖后又逃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移交到办案单位进一步处理。

编辑: 彭华

功夫不负苦心人 蹲点守候抓住你

2018年12月25日,考城派出所经过近两个月的追踪蹲守,抓获网上逃犯一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