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携手丝路 共创辉煌

2018-12-19 15:4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018年12月19号下午, 河南E贸额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在郑州正尚花园酒店,举行了自公司成立以来的首次签约仪式。这次签约标志着河南E贸额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业务往来的正式开展。

  河南E贸额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E贸额度平台,是迄今为止全国首家E金融创新提供服务的交易平台。它的成立受到了社会各界,以及众多进出口企业的广泛关注。这次参加签约的包括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欧亚发展有限公司、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海狸发展有限公司、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凤凰有限公司、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智慧木业有限公司、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宸业有限责任公司、南非煤款沙索公司等多个国家的公司,授信金额达到3600亿

      据了解,河南E贸额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立2018年11月27日,主要是通过金融科技创新流通模式,为进出口贸易企业以及国内的中小企业及批发商,提供便捷高效的资金支持和支付结算平台。

  进出口签约方代表方表示,这次的合作会将会大大提高进出口贸易的效率和效益,并且也会使业务量有着更大的增长。并且这种全新的支付结算模式也会极大的推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往来和交往。对所有进出口企业来说是一大利好,并表示今后还有更多的企业及经销商加入进来,对E贸额度交易平台他们充满了信心。

编辑: 汪宁

携手丝路 共创辉煌

改革开放4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