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座谈会召开

2018-12-06 11:05:00来源:河南日报

  12月5日,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座谈会在郑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围绕落实“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要求、加强人大机关建设等工作交流经验做法、提出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丁巍出席。

  王保存指出,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在把握丰富内涵、增强政治自觉、实现常态长效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强化大局观念,紧扣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及全国人大要求,搞好服务保障、找准工作定位、履行法定职责、抓好督促落实。要强化素质能力,练就一流本领,锤炼一流作风,建设一流队伍,以一流的标准扎实推进人大机关建设。要强化党的建设,以党建为统领努力推动人大工作和机关工作进一步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河南日报记者李点)

编辑: 彭华

河南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座谈会召开

12月5日,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座谈会在郑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丁巍出席。要强化大局观念,紧扣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及全国人大要求,搞好服务保障、找准工作定位、履行法定职责、抓好督促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