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开封市国土资源局局长薛兆武调研龙亭区国土系统扫黑除恶工作

2018-09-04 09:2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4日消息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具有重大意义,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各系统均高度重视,严予打击。9月2日上午,开封市市国土资源局局长薛兆武一行前往龙亭区北郊土地所、柳园口土地所实地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当日,薛兆武一行深入两个所,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执行落实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员配置情况进行了解,并详细询问群众走访调查、宣传教育等方面工作,查看了各所对专项斗争宣传点发放宣传单情况。

  调研中,薛兆武对两所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深挖问题线索;三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形式在全系统形成扫黑除恶浓厚氛围,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四要加强系统各部门的协作配合,齐抓共管,联办联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基层基础、提高社会治理能力水平,为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通讯员 靳艳惠)

编辑: 彭华

开封市国土资源局局长薛兆武调研龙亭区国土系统扫黑除恶工作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具有重大意义,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各系统均高度重视,严予打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