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宝丰:爱心捐款84.1万元 资助贫困学生270人

2018-08-27 15:1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27日消息 助学活动不仅可以帮助贫困学子实现求学梦,更使社会力量以实际行动参与关爱贫困学子,树立了宝丰民营企业家的良好形象。8月24日,谈起企业多年来持续参与捐资助学的情况,河南康龙集团董事长王世杰说。

  近年来,宝丰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本着服务大局、服务民生的宗旨,促进“光彩助学”等捐资助学活动的持续健康开展。该县有关负责人多次深入各民营企业,与企业家、非公经济人士就奉献爱心、捐资助学进行深入交流,积极引导全县非公企业家巩固理想信念教育成果,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履行好非公经济组织和非公经济人士的社会责任。

  宝丰县民营企业不断加大捐资助学的投入力度,洁石集团、宝丰酒业、亚坤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先后荣获“感动鹰城·十大光彩助学人物”荣誉称号,亚坤集团、康龙集团、五星石墨等企业每年都对捐资助学活动投入大量资金,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今年截至目前,宝丰县累计收到爱心企业捐款共计84.1万元,资助贫困学生270人。其中,河南亚坤集团捐资49.5万元,资助学生180人;河南宇隆实业集团捐资12.6万元,资助学生42人;河南康龙集团捐资12万元,资助学生28人;五星石墨捐资10万元,资助学生20人。被捐助的学生中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27人。(通讯员 杨国栋 巫鹏

编辑: 彭华

河南宝丰:爱心捐款84.1万元 资助贫困学生270人

“助学活动不仅可以帮助贫困学子实现求学梦,更使社会力量以实际行动参与关爱贫困学子,树立了宝丰民营企业家的良好形象。”8月24日,谈起企业多年来持续参与捐资助学的情况,河南康龙集团董事长王世杰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