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郏县农信联社举办2018年业务技术比赛

2018-08-10 11:0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10日消息 83,郏县农信联社2018年业务技术比赛在联社会议室举行,来自全辖34家营业网点的选手分4个批次参加了比赛,比赛开始前,联社副主任到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强调参赛选手要认真对待比赛,赛出好成绩,赛出高水平,要求相关裁判部门积极配合,公正评判。

  比赛设有键盘数字录入、键盘汉字录入、单指单张、多指多张点钞和假币识别五个比赛项目。比赛中,选手们争分夺秒,一丝不苟,比赛结束后,大家相互交流、寻找差距,老员工分享经验,新员工虚心学习,营造了郏县联社“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此次业务技术比赛是对全辖员工业务操作技能的一次全面检阅和提升,也是郏县农信联社精神风貌的一次积极展示。此次比赛涌现出的优秀业务操作能手,为全辖员工树立了“勤练业务技能,争当业务能手的榜样,有效促进了全辖员工岗位练兵的积极性,进一步推进了各项业务又快又好发展。(通讯员 边晨)

编辑: 汪宁

郏县农信联社举办2018年业务技术比赛

8月3日,郏县农信联社2018年业务技术比赛在联社会议室举行,来自全辖34家营业网点的选手分4个批次参加了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