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开封市人才巡回帮扶服务团队助推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启动仪式举行

2018-07-12 15:0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12日消息 7月10日下午,开封市人才巡回帮扶服务团队助推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启动仪式举行。

  开封市委副书记秦保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副市长孙晓红,各县区相关负责人及6支人才巡回帮扶服务团队代表、企业家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

  在热烈的氛围中,与会领导向6支人才巡回帮扶服务团队授旗。刘汉征就切实开展好该项工作做出工作指示:开展人才巡回帮扶服务活动是贯彻落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6支人才巡回帮扶服务团队是严格选派、精心组建的,会聚了领域内专家人才,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提高认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以饱满的热情肩负起市委托付的使命担当,履行好报效乡梓、服务社会的光荣使命;投身基层,尽快吃透村情、发挥自身特长、体现务实作风,有效推动工作深入开展,努力向组织、向社会交出一份人才扶贫的优秀答卷。

  随后,开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一行来到杞县阳堌镇小岗村、官庄乡西岗村现场察看人才巡回帮扶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出席了杞县阳堌镇小岗村“人才帮扶服务站”授牌仪式随着杞县阳堌镇小岗村“人才帮扶服务站”的正式授牌,开封市39个“人才帮扶服务站”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拉开序幕晟大农贸有限公司在仪式上与小岗村签订了帮扶框架协议,标志着人才团队巡回帮扶服务工作迈出坚实的第一步,开启了助推脱贫攻坚新篇章。

  据悉,开封市人才巡回帮扶服务团队具体分为健康医疗、农业科技、就业创业、教育扶智、文化惠民、企业富民等6支人才团队,将深入到全市39个深度贫困村开展巡回帮扶服务活动,发挥专家人才智力优势,加快贫困村脱贫致富奔小康。(通讯员 李莉莉)

编辑: 彭华

开封市人才巡回帮扶服务团队助推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启动仪式举行

7月10日下午,开封市人才巡回帮扶服务团队助推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启动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