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收音机里听扶贫 脱贫致富有农信

2018-06-13 10:3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13日消息 6月7日上午,郏县“扶贫收音机”发放仪式在堂街镇李氏庄村拉开了序幕,通过几天来的进村入户,由郏县农信联社捐赠的3000部“扶贫收音机”陆续发放到贫困户手中。这是郏县农信联社继派驻员工进村入户帮扶乡亲脱贫,发挥信贷扶贫增收优势后,落实精准扶贫工作要求的又一举措。

  据了解,郏县农信联社此次捐赠的“扶贫收音机”是特别定制的,既有正常波段收听节目,更设置了MP3波段,专门传导党的扶贫政策,宣传郏县党委政府扶贫新举措、新要求、新推进,设置有“扶贫电话”,贫困户可以通过电话咨询了解的各种扶贫政策、致富信息。通过这个小小的“扶贫收音机”乡亲们能够真切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聆听党和政府的大政方针,了解到各级党委和政府更多的惠农支农、扶贫脱贫政策措施。当然,这个小小的“扶贫收音机”,也能够给乡亲们展示外面世界更多的精彩,为乡亲们带来幸福和快乐,为乡亲们的生产、生活加油助力、增光添彩!(通讯员 边晨)

编辑: 彭华

收音机里听扶贫 脱贫致富有农信

6月7日上午,郏县“扶贫收音机”发放仪式在堂街镇李氏庄村拉开了序幕,通过几天来的进村入户,由郏县农信联社捐赠的3000部“扶贫收音机”陆续发放到贫困户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