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全国女篮锦标赛开赛 伊川农商银行女篮首战告捷

2018-06-13 10:0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018年全国女子篮球锦标赛湖北神农架赛区6月11日下午在神农架林区文体中心体育馆开赛。参赛队为伊川农商银行女篮、四川女篮、上海女篮、河北女篮、沈阳军区女篮、西安工业大学女篮和大庆女篮共七支代表队,伊川农商银行女篮首场迎战沈阳军区女篮,经过四节紧张激烈角逐,伊川农商银行女篮75:65战胜沈阳军区女篮,伊川农商银行女篮在2018年全国女子篮球锦标赛上首战告捷。

  比赛开始,沈阳军区女篮率先得分并接连得分,为伊川农商银行女篮造成了不小的压力,整个第一节伊川伊川农商银行女篮处于紧紧追赶的境地,第一节即以11:25落后。第二节开始,伊川农商银行女篮逐渐找到了感觉,接连得分,紧紧追赶,将比分追至32平后,双方比分在1分之间交替领先,第二节结束,伊川农商银行女篮以38:34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伊川农商银行女篮由于队员配合默契,攻防得当,连连得分,打了一个小高峰,比分一路领先,沈阳军区女篮虽奋力追赶,然而伊川农商银行女篮凭借良好的攻防,曾将分差扩大14分,令沈阳军区女篮失去翻盘的机会,最终以65:75负于伊川农商银行女篮。

  伊川农商银行女篮的教练汪蔚杰说:“今天是2018年锦标赛第一场,很关键,双方都希望能取得胜利。我们从一开始处于弱势,但凭借队员们良好的素质,稳扎稳打,最终取胜,也不容易,初战告捷也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要打好以后的每场比赛,为伊川争光,为河南争光,同时也为下一阶段比赛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全国共有24支女篮参加2018全国女子篮球锦标赛,第一阶段,这24支代表队分四组在江西贵溪、重庆丰都、陕西铜川和湖北神农架同时开赛,第二阶段,每组的第1、2名第3、4名和第5、6名分三个赛区再行比赛,最终决出2018年全国女子篮球锦标赛名次。(通讯员 杨倍力)

编辑: 彭华

2018年全国女篮锦标赛开赛 伊川农商银行女篮首战告捷

2018年全国女子篮球锦标赛湖北神农架赛区6月11日下午在神农架林区文体中心体育馆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