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开封汴东产业集聚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暨“三夏”工作会议

2018-05-31 15:4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熊超发表讲话 摄影 陈振华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31日消息 5月29日上午,开封市汴东产业集聚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暨“三夏”工作会议。集聚区副科级及以上干部、 土柏岗派出所治安中队长张虎和辖区13个社区书记、主任、包社区负责人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汴东产业集聚区党委委员、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 陈辉(左一);汴东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熊超(中);汴东产业集聚区副书记、副主任 王绍霞(右一) 摄影 陈振华

  会议由汴东产业集聚区党委委员、经济发展中心主任陈辉主持。会议上,党委委员、副主任焦永刚、胡珂分别宣读了《汴东产业集聚区成立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通知》和《汴东产业集聚区三夏工作方案》,汴东产业集聚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鹏凯宣读了《汴东产业集聚区社区干部管理办法(试行)》和《村级班子及社区干部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

  

  (左起)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鹏凯,党委委员、副主任焦永刚,党委委员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 陈辉,党委委员 熊超,党委委员副书记、副主任王绍霞,党委委员、副主任 胡珂,土柏岗派出所治安中队队长 张虎认真听取了会议报告 摄影 陈振华

  随后,集聚区管委会主任王绍霞介绍了了汴东产业集聚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和三夏工作的具体安排,肯定了集聚区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部署了集聚区2018年的具体工作。

   

  汴东产业集聚区副科级以上干部、辖区13个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摄影 陈振华

  会议最后,集聚区党委书记熊超在总结讲话说:“希望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积极配合集聚区党委工作,牢固树立团队意识、为民意识、发展意识、实干意识及廉政意识,切实做好两委工作”。(通讯员 李若溦)

编辑: 汪宁

开封汴东产业集聚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暨“三夏”工作会议

5月29日上午,开封市汴东产业集聚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暨“三夏”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