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宋庆龄奖学金评选报名截止时间12月26日

2017-12-07 09:15: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全国第十三届宋庆龄奖学金评选即日启动,河南省集中报名将于12月26日截止。

  据介绍,宋庆龄奖学金是教育部、中国福利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面向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生设立的国家级奖学金,重点表彰鼓励中小学生中思想品德、文化、艺术、体育、科技方面的成绩优秀者。宋庆龄奖学金获得者每人可获500元奖学金。每两年颁发一次,迄今已是第十三届。

  按照要求,宋庆龄奖学金参评范围包括我省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四年级至初中三年级的在校学生。

  据统计,本次评选全国计划奖励1542名优秀学生,我省计划选拔68人。(记者 王红)

编辑: 叶远

宋庆龄奖学金评选报名截止时间12月26日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全国第十三届宋庆龄奖学金评选即日启动,河南省集中报名将于12月26日截止。按照要求,宋庆龄奖学金参评范围包括河南省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四年级至初中三年级的在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