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定向选调300名高校毕业生 11月15日起报名

2017-11-14 08:46: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1月13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省委组织部联合该厅等部门发布公告,2018年河南省将定向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和省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选调一批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到省辖市市直党政机关工作。

  记者了解到,为加大高层次人才储备力度,2018年河南省计划选调优秀毕业生300名,其中定向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各招录25名,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共招录50名,面向全国其他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招录200名。

  本次公开选调对象为2018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不含选调高校中招生分数低于本校统一录取分数线的其他校区,或分校、网络学院、独立学院以及委托培养、定向培养的毕业生),报考者应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截至2018年6月30日,应届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应届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

  选调工作采取本人自愿报名、党组织审核推荐、组织人事部门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符合条件的可从11月15日10:00起登录网站(www.haedu.gov.cn)进入报名系统报名。省内、外高校报名截止时间分别为11月30日18:00、12月2日18:00,每人可报考两个志愿。笔试时间为12月24日。

  录用为省选调生的人员,在录用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含试用期),在本省辖市内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记者宋敏)

编辑: 叶远

河南省定向选调300名高校毕业生 11月15日起报名

11月13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省委组织部联合该厅等部门发布公告,2018年河南省将定向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和省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选调一批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到省辖市市直党政机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