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25次全国麻醉学术年会举行

2017-09-12 09:21: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日前,由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主办、河南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第25次全国麻醉学术年会(2017)”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幕式。副省长王铁出席。

  “从麻醉学到围术期医学”为此次大会主题,旨在引导我国麻醉学科未来发展方向,使麻醉医生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在改善手术患者远期预后中起到重要作用。开幕式上举行了中国麻醉学院揭牌仪式,以及中国镇痛周、中国麻醉周最佳组织奖和最佳参与奖、2017年度杰出研究奖颁奖仪式。其中,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麻醉科获得“中国镇痛周最佳参与奖”,河南省人民医院麻醉科获得“中国麻醉周十佳医院”称号。

  据悉,2006年,我省曾举办过第9次全国麻醉学术年会,十多年来河南麻醉学科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王铁在讲话中指出,河南是中国的医药之源,也是麻醉学科的起源地,还拥有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麻醉学博物馆。希望借此会议的契机,与会专家交流心得、共同提升,为全人类的健康事业续写更多精彩的故事。(记者王平通讯员叶皓天)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学术年会;麻醉学;中华医学会;镇痛;麻醉科

第25次全国麻醉学术年会举行

日前,由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主办、河南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第25次全国麻醉学术年会(2017)”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幕式。其中,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麻醉科获得“中国镇痛周最佳参与奖”,河南省人民医院麻醉科获得“中国麻醉周十佳医院”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