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政论专题片《让改革落地生根》今晚播出第五集

2017-09-11 09:01: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11日18:30,由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推出的九集大型政论专题片《让改革落地生根》第五集《点燃中原出彩“新引擎”》,将在河南卫视《河南新闻联播》中播出。

  5年来,河南的区域创新能力在全国的排名提升5位,科技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能力明显提高,形成了一批在国内有市场优势的产业。其中,新能源客车占30%以上,特高压输变电装备占40%以上。

  本集的重播时间为:河南卫视9月11日21:15、9月12日22:59,新闻频道9月11日20:00、22:00以及9月12日20:00、22:00。③5(本报记者)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政论;播出;专题片;让改革落地生根;河南卫视

政论专题片《让改革落地生根》今晚播出第五集

5年来,河南的区域创新能力在全国的排名提升5位,科技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能力明显提高,形成了一批在国内有市场优势的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