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再添19位中原名师 同名工作室将同时组建

2017-09-09 10:53:00来源:郑州晚报
  河南省再添19位中原名师 可组建以其姓名命名的工作室,学校可获20万元资助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教师节临近,8日,郑报融媒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河南2017年度中原名师日前公布,全省19名老师获评,同名工作室将同时组建;30名高校教学名师受表彰。
  据悉,采取第三方评价方式,经过考核、公示等程序,省教育厅确定新乡市外国语小学任园等19名教师为2017年度中原名师。同时,对中原名师获得者,授予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教育专家(已获得的不再重复授予),并以其姓名命名组建中原名师工作室,其所在学校被授予河南省教师发展学校,并按项目予以20万元(含已拨)资助。另外,经学校申报、资格审查、网络评审、会议评审、结果公示,决定对郑州大学张振中等30名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予以表彰。
  据悉,自2017年起,获得中原名师称号者(含2013年以来认定的),须在我省服务不少于6年(自公布之日算起,不含培育期),违反规定者将按照有关程序取消中原名师称号,并收回相关经费。我省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统筹做好中原名师、中原名师工作室和教师发展学校的管理工作,确保到2020年完成规划目标任务,推动我省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 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河南;中原名师;工作室;组建

河南再添19位中原名师 同名工作室将同时组建

教师节临近,8日,郑报融媒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河南2017年度中原名师日前公布,全省19名老师获评,同名工作室将同时组建;30名高校教学名师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