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绕城高速东三环南站开通 郑州主城区环城高速出入口达22个

2017-08-27 09:31: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10时16分,郑州主城区周边环城高速上第22座收费站——东三环南站开通。从该站下高速,向北可通郑尉路,转到南四环;向南可通华南城,连接新郑市中华路。
  东三环南站位于西南绕城高速轩辕故里站以东约3公里处,与107辅道北端与连霍高速交会处的东三环北站构成南北呼应,因此而得名。收费站设4上6下共10个车道,其中进出各两条ETC车道。从这个收费站下站,向北是G107辅道南延新建工程,这条路目前从收费站出发向北可通到郑尉路,转上南四环;从收费站下站往南道路,跨越南水北调干渠后,与双湖大道相交,顺接现状中华路,可便利到达华南城片区和新郑市。
  东三环南收费站的通车将能极大缓解轩辕故里站的交通压力,尤其是前往华南城的车辆,今后走该收费站往南会比较便利。该收费站允许货车上下站,但因匝道转弯半径限制,货车最大长度不得超过18米。
  东三环南收费站及其所在的互通立交是“畅通郑州”环城出入市口的重要节点工程,属于我市新增的16座高速出入口之一。它的开通,使郑州主城区周边环城高速出入口达到22个。(记者 黄永东 通讯员 董万胜)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绕城高速;东三环南站;开通;交通;郑州

绕城高速东三环南站开通 郑州主城区环城高速出入口达22个

昨日10时16分,郑州主城区周边环城高速上第22座收费站——东三环南站开通。从该站下高速,向北可通郑尉路,转到南四环;向南可通华南城,连接新郑市中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