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洛阳机务段职工子女体验开火车

2017-08-01 11: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731上午,孩子们在洛阳机务段体验火车模拟驾驶。

 

  为了让干部职工责无旁贷地投入暑运中去,洛阳机务段连续14年举办了“阳光辅导班”。该班不仅开设有体育、书法、绘画、电脑等课程,还带领孩子们模拟驾驶机车感受铁路的发展变化、到党史馆参观及到父母工作现场感受父母劳动的艰辛等,都受到孩子们的喜欢。自2003年开班以来,该班累计接收职工子弟近2000多人次,参加辅导班的孩子年龄最小的4岁,最大的15岁,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极大地解决了职工的后顾之忧。(通讯员 赵磊)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洛阳机务段职工子女体验开火车

为了让干部职工责无旁贷地投入暑运中去,洛阳机务段连续14年举办了“阳光辅导班”。该班不仅开设有体育、书法、绘画、电脑等课程,还带领孩子们模拟驾驶机车感受铁路的发展变化、到党史馆参观及到父母工作现场感受父母劳动的艰辛等,都受到孩子们的喜欢。